>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新场馆举办滑雪国际赛 奥运四冠王仅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在经历了整整两年的开工建设之后,瑞士坎德施泰格的北欧两项滑雪场终于建成并投入使用。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和本周一,这块滑雪场已知在矩形庆祝活动。庆祝活动主要是在HS27、HS72和HS108三个场地进行的青年组比赛,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的国际赛事。

  除了瑞士国内最优秀的选手,前来参加比赛的还包括奥运会四次冠军得主西蒙-阿曼,挪威和奥地利国家队的选手也在结束了欣特察尔滕站的比赛之后前来参赛。

  挪威选手汤姆-希尔德发挥出色,他的两跳分别达到了101米和103米,总成绩253.5分夺得冠军,奥地利的迈克尔-哈耶贝克的两跳分别是103米和100米,总成绩252.0分获得亚军,他的队友菲利普-阿斯钦瓦尔德分别跳出了102.5米和100米,总成绩250.0分排名第三位。

  瑞士选手成绩最好的是克里安-佩尔,他排名第四位,超级巨星阿曼-西蒙排名第五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07530.shtml report 739 北京时间8月3日,在经历了整整两年的开工建设之后,瑞士坎德施泰格的北欧两项滑雪场终于建成并投入使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和本周一,这块滑雪场已知在矩形庆祝活动。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