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熬不过托蒂了?德罗西亲承或离队:许是最后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熬不过托蒂了?德罗西亲承或离队


  1992年升至一线队,24年过去了,仍未挂靴,出场达到735次,打入298球助攻114次,这就是托蒂的传奇;今年早些时候,托蒂与罗马又续约一年,意味着罗马国王最早也要明夏挂靴。托蒂的存在,让德罗西一直无法成为罗马1号领袖,即便他现在已经33岁,仍然是红狼副队长。像德罗西这种资历,放在其他球会必然是国王般的存在。由于托蒂迟迟不挂靴,德罗西无法成为队长,因而坊间开始编写各种段子,称这是足球版“皇帝熬死太子”;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段子似乎变成现实。

  日期,德罗西接受采访时亲承,明夏恐离开罗马,“下赛季也许是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为什么不让他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美丽的一个赛季呢?合同?我很冷静,我不考虑这是不是我合约的最后一年。现在我不会过多地去想这些事,一个成熟的运动员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来做决定,并且要经过深思熟虑。”根据合同显示,德罗西与罗马的合约确实是明年夏天到期,如果红狼不给合同的话,德罗西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有消息称,德罗西可能前往美国延续职业生涯。

  现年33岁的德罗西2002年进入罗马一线队,至今已有14个年头,至今代表红狼出场521次,打入54球助攻45次。很长一段时间,德罗西享有意甲联赛第一薪的待遇,年薪高达650万欧元。罗马之所以许诺德罗西高薪,除了实力不俗外,还有就是对罗马的忠诚。由于已过而立之年,德罗西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都有所下滑,过去五个赛季出场率均不高,单个赛季出场均在30次左右,其中上赛季出场31次,因为伤病和竞技状态不佳,缺席了很多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22720.shtml report 1528  熬不过托蒂了?德罗西亲承或离队1992年升至一线队,24年过去了,仍未挂靴,出场达到735次,打入298球助攻114次,这就是托蒂的传奇;今年早些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