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泰达丢30球很可怕 一直关注中超需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2日,帕切科的工作计划安排得很满,下午的时候,他就马不停蹄地和球队碰面了。动员会时间并不长,但球员们对他还是印象深刻,“他鼓励我们要充满自信,他有信心率领球队走出低谷。”一名球员这样表示。

  在谈到球队现状的时候,帕切科明确表示,“当前困难无法改变,我们所做的就是要接受积分榜现实情况,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提高排名,改变目前的状态。我们将加强体能和技战术训练,从目前球员配置来说,球队是一个非常高水平的队伍。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按照技战术要求来做,肯定有一个很好的改变。”离开国安之后,帕切科承认经常会通过网络观看中超联赛,对于泰达队并不缺乏了解,“蒙特罗和赞纳迪恩都在葡超效力过,我们还有三名在葡萄牙踢过球的小球员,语言交流没有问题。此外,周海滨和曹阳的水平也很高,还有我们拥有一个水平很高的门将,对于这些球员,我会制定出很好的战术。”

  帕切科到来之后,泰达将面临两种截然不同战术体系的切换,如何从此前的防反过渡到老帕要求的传控风格?对此他似乎并不担心,“两种风格如何切换必须要看球员的特点而定,我最想解决的就是球队的防守,要知道这个赛季截至目前,我们已经丢了30个球了,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数据。”很显然,接手泰达队之后,帕切科将对后防线进行调整。球员们昨天下午已经提前归队,随后开赴泰达大球场进行封闭性训练,这是帕切科改造球队的关键时刻。在和球员们的见面会中,帕切科并没有说太多,他只是强调,自己有信心率领球队走出低谷。一名球员表示,“他很自信,希望这种自信能够保持下去,也希望教练好运。”(北方网编辑 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29159.shtml report 1483 泰达签约帕切科新帅兴奋加盟自信微笑天津北方网讯:2日,帕切科的工作计划安排得很满,下午的时候,他就马不停蹄地和球队碰面了。动员会时间并不长,但球员们对他还是印象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