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了解中超球员裁判水平 盼工体战胜国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在天津,帕切科上任新闻发布会举行,他正式成为了泰达的主帅。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葡萄牙人对于下赛季反戈工体也是充满了期待。

  “其实我在葡萄牙曾数次到现场观看过莱雄伊什的比赛,因为我的媒体朋友告诉我球队有几个中国球员表现不错,想不到现在李源一、潘喜明、郭毅都成为了泰达球员。”听得出来,帕切科尽管离开了中超几年,但是对于中超却并非完全没有了解,据他自己说,他其实一直通过电视以及新媒体方式观看中超比赛。

  和其他外教初来乍到不同的是,之前曾经在国安执教的经历对于帕切科的帮助很大。“即使是我初次到中国,我相信也不成问题,更何况在北京国安的两年经历。我的心态比第一次来中国更加平衡,我对中超球员的能力、裁判的水平等都有了解,相信这会帮我更快地融入泰达。”

  一个主教练,先执教国安,然后去了泰达,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炒作题材。“对于北京国安,我要表示感谢,我要感谢北京国安的球迷、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官员,那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但就像一段婚姻,它结束了,回忆美好却画上了句号,我现在开始了新的生活。我知道今年中超的两场京津德比已经结束,而且比分都是0比0。我非常期待德比带来的高质量比赛,像在葡萄牙,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就很让人兴奋。对于2017年,我很希望在工体帮助泰达赢下国安。”帕切科的话,显然对于来年在工体反戈国安充满了期待,也提前吊足了人们对于下赛季京津德比的胃口。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30948.shtml report 1427 泰达签约帕切科新帅兴奋加盟自信微笑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在天津,帕切科上任新闻发布会举行,他正式成为了泰达的主帅。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葡萄牙人对于下赛季反戈工体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