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否认勇士为超级球队 五冠马刺才配得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金州勇士队今夏得到凯文-杜兰特,他和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组成四巨头,然而前休斯敦火箭队球员杰森-特里认为现在勇士队还不能称为超级球队。

  38岁的特里表示,这支勇士队可能拥有两位超级球星,但是大部分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球队都拥有两位超巨,特里说:“如果你看看历史上那些球队,比如刘易斯-阿尔辛多(贾巴尔的原名)、奥斯卡-罗伯特森、卡里姆(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那个时候,联盟里每支球队里都有两、三位超级巨星,但都不会称他们为超级球队。”

  特里看来,超级球队不是看在纸面上,而是要连续多年的成功。“在我看来,我更看重他们比赛方式,对我而言圣安东尼奥更是一支超级球队,他们通过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和蒂姆-邓肯一起获得五座总冠军奖杯。”

  勇士队当中库里连续两年获得MVP,杜兰特一次获得MVP九次进入全明星,汤普森是最好的三分球,格林是全能王,勇士队确实有成为超级战队潜力。

  尽管特里对勇士队有所挑剔和苛刻,但是他不否认这支球队未来巨大潜力,而且他相信这支勇士队未来有能力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两位曾获得MVP的球员,所以就如我们所说的,勇士队开始朝着超级球队方向。”

  特里效力联盟18个赛季,曾在11年帮助达拉斯小牛队夺冠,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队,目前他在寻找新东家。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57574.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8月3日,金州勇士队今夏得到凯文-杜兰特,他和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组成四巨头,然而前休斯敦火箭队球员杰森-特里认为现在勇士队还不能称为超级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