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调整赛程国脚仅1天休整 武磊自曝伤情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据悉,中国足协已经下发了上海上港主场和北京国安中超比赛的改期通知。

  原先的定在9月10日(周六)进行的这场中超第24轮的比赛被提前一天,将于9月9日(周五)进行。

  之所以这么安排,是因为上港队将在9月13日客场出战和全北现代的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当然对于上港队的国脚来说,即使这样的赛程调整也不轻松。毕竟他们要在9月1日和9月6日出战两场激烈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的比赛。9月7日才能归队报到,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前只有一天的休整时间。

  说到国脚,武磊在这次参加的国足首堂训练课上没有参加合练,而是与伤病球员在一起恢复的消息成为了焦点。之前消息是,据说是腹沟股有些伤病。

  好在武磊本人表示,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点紧。

  近日状态火热的武磊,还成为了最新一期亚足联官方杂志的封面人物。

  在接受了亚足联官方杂志专访时,武磊表示与为俱乐部进球相比,为国家队进球更重要,帮助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是最重要的。

  武磊最近还接受了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官方的采访,采访的内容还被放在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头条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75873.shtml report 714 据悉,中国足协已经下发了上海上港主场和北京国安中超比赛的改期通知。原先的定在9月10日(周六)进行的这场中超第24轮的比赛被提前一天,将于9月9日(周五)进行。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