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4日集结3连客 亚冠报名塔神落选西塞恐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在休整3天之后,山东鲁能将士明天就将在基地内集结备战,球队8月份有三场比赛,且均为客场比赛,球迷期待的主场比赛要等到9月10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鲁能8月份的三场比赛分别是8月14日客场对阵广州富力,8月20日客场对阵天津泰达。8月24日,客场挑战黄善洪执教的FC首尔,而首尔近8场比赛仅拿到了2胜1平5负的成绩,与FC首尔一战也是鲁能本赛季亚冠的“突破之战”。

  在本场亚冠比赛前,鲁能就要敲定亚冠报名名单,目前来看,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外援西塞无缘亚冠的可能最大,至于在预备队报名的塔尔德利肯定无缘本项赛事。当然,鲁能客场与富力赛后一切就会有确切答案。

  对于二次转会期引进的佩莱和西塞,无论是球迷还是主帅马加特都对二人充满期待……宝贵的间歇期,主帅马加特需要做的很多,磨合阵容,让新援更好地融入球队,敲定稳定的用人打法,尽快找到客场的赢球感觉,备受各方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91328.shtml report 627 齐鲁网济南8月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在休整3天之后,山东鲁能将士明天就将在基地内集结备战,球队8月份有三场比赛,且均为客场比赛,球迷期待的主场比赛要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