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土超豪门向吉尔抛橄榄枝 鲁能保级再面临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曝土超豪门向吉尔抛橄榄枝


  作为赛季初的重要引援,巴西国脚吉尔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尽管本赛季鲁能的成绩一落千丈,但是这位现役的巴西国脚却不缺少买家。根据《sporx》等土耳其媒体的最新消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对于这位效力于中超鲁能的后卫十分感兴趣,而俱乐部的相关人员正在与吉尔的经纪人进行沟通。

  本赛季伊始,鲁能豪情万丈,希望用大手笔的引援冲击联赛冠军。为此,俱乐部高价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签下了吉尔,希望他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实事求是的说,吉尔这位巴西现役国脚的实力还是得到了展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对于他都是十分认可。尽管鲁能在联赛中的表现十分糟糕,但是吉尔却依然入选了邓加的巴西国家队,并征战了美洲杯。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最新消息,贝西克塔斯俱乐部高层向吉尔抛出了橄榄枝,并正在与他的经纪人进行沟通。据悉,这家向来“不差钱”的土超豪门希望能够签下吉尔这位巴西现役国脚铁卫,以增强球队后防线的实力和厚度。不过土耳其豪门俱乐部对吉尔虎视眈眈却对还深处保级区的鲁能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目前,鲁能以5胜5平11负积20分排名中超倒数第3位,只高出降级区1分。俱乐部正在为保级而战,由于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过,因此鲁能已不可能再引进高水平的后卫。此前,科林蒂安曾有意回购吉尔,不过被鲁能方面拒绝。由此可见,在保级的关键时刻,鲁能不会轻易出售这位后防线的定海神针……(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447183.shtml report 1169 曝土超豪门向吉尔抛橄榄枝作为赛季初的重要引援,巴西国脚吉尔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尽管本赛季鲁能的成绩一落千丈,但是这位现役的巴西国脚却不缺少买家。根据《sporx》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