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一天两练备战比赛 赵明剑已参加预备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三天的假期很短暂,对于鲁能将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休整机会,大部分球员都选择利用这短暂的假期陪伴家人。按照球队安排,除了国脚蒿俊闵、刘彬彬和赵明剑之外,其他球员今天都将归队,明天将进行一天两练,正式进入新一轮的备战周期。未来10天时间,马加特将重点打磨球队的技战术,这也关乎鲁能未来的双线作战。

  在马加特上任后,鲁能一直处于比赛阶段,一周双赛成为常态,马加特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针对性的改造球队。佩莱和西塞的加盟给球队带来新的打法,但从实战来看,全队还没有形成默契。马加特不止一次的提到,佩莱这个类型的中锋是鲁能之前没有的,所以全队还需要磨合。

  宝贵的间歇期可以给马加特足够的时间去打磨新的技战术,尤其是围绕佩莱为主的进攻战术将成为重点。至少现在的情况看,佩莱肯定还是进攻端的首选中锋,马加特也会围绕他来制定战术。同时,佩莱肯定也会是鲁能在亚冠赛场的关键所在,间歇期的磨合调整,关乎鲁能双线作战的前景。

  相比佩莱,西塞目前还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四场比赛都是替补登场,西塞还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这个间歇期,西塞并没有选择外出游玩,而是留在济南加练,争取尽快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针对球队的进攻问题,有人提议让佩莱和西塞联袂首发,但是这势必要撤下吉尔,这对鲁能的防守又是一个考验。

  整体上看,马加特在间歇期要解决的不只是球队传中的问题,更是进攻体系的重塑。八月的三个客场比赛都很重要,关乎保级和亚冠前景,只有在这10天时间里真正的有改变,才能让泰山队在8月份有一个不错的答卷。还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之前不断的在试用各个位置的球员,考察应该可以告一段落,未来能否有一套相对稳定的阵容,形成合理的轮换很关键。

  此外,蒿俊闵、刘彬彬和赵明剑这三位国脚将在8月6日结束国足集训后回到济南,前两者肯定会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是赵明剑依然是个未知数。之前,赵明剑已经跟随预备队训练,但他的三停是否已经解除还没明确的消息,这个间歇期将是一个关键节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459889.shtml report 1037 三天的假期很短暂,对于鲁能将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休整机会,大部分球员都选择利用这短暂的假期陪伴家人。按照球队安排,除了国脚蒿俊闵、刘彬彬和赵明剑之外,其他球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