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内马尔能做巴西队长 他有必要的领导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贝利:内马尔有能力做巴西队长 


  内马尔是巴西国奥队队中身价最高,名气最大的球员。不过一向钟情于灯红酒绿的巴西前锋是否适合担任球队队长则一直有着争论。然而贝利则公开力挺内马尔担任巴西国奥队队长。

  “当队长,这不取决于别人怎么说,不管你准备或者没准备,一切都取决于领导能力,球员和教练都要对此有信心。我知道内马尔很有经验,离开桑托斯,去巴萨,内马尔在训练中一直很积极,我认为内马尔有当队长的经验,他很卓越,而且一直致力于足球的发展。”贝利对于内马尔高度盛赞。

  而如今巴西足协则期待国奥队能够在里约奥运会中斩获历史上首枚男足金牌,而东道主的优势加上内马尔的能力,则是巴西国奥队的两大武器。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4/n462508110.shtml report 1158 贝利:内马尔有能力做巴西队长 内马尔是巴西国奥队队中身价最高,名气最大的球员。不过一向钟情于灯红酒绿的巴西前锋是否适合担任球队队长则一直有着争论。然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