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3岁维埃里复出来中超? 苏宁高层:不可能的事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昨天,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爆出猛料,前意大利国脚维埃里接近加盟江苏苏宁。报道称,为了能够复出来华踢球,维埃里正在恢复系统性训练。最近几天,这桩转会就会有明确结果。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苏宁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现年43岁的维埃里2009年从意甲球队亚特兰大退役,但他并未离开足球。此前,维埃里曾参加了不少元老赛,表现抢眼。职业生涯期间,维埃里曾在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拉齐奥、国际米兰、AC米兰等球队效力,曾拿过西甲和意甲的联赛最佳射手。1999年,维埃里从拉齐奥转会至国际米兰,当时的转会费高达900亿里拉(意大利货币,折合4500万欧元),因而有“900亿先生”之称。

  维埃里球员时代的巅峰期在国际米兰,他和罗纳尔多以及巴乔的超级组合是所有蓝黑球迷的美好回忆。同时,维埃里在国家队拥有极高的进球效率。他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两届比赛一共出战9场比赛,但就攻入了9球,效率颇为惊人。

  上个月,维埃里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确认自己将复出且前往中国踢球。“大家早上好,波波准备回来了,我决定在中国踢球,5个月前我的体重是101公斤,现在是91公斤,我减掉了10公斤,我必须再减去2公斤,我的目标是89公斤,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你经历美好的一天。”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这几天维埃里正在和苏宁谈合同,并且很快就会有结果。“这是一个玩笑吗?对大多数人来说,维埃里复出,是这个夏天最好笑的笑话,特别是考虑到维埃里好玩的个性。但是相反,这一切都是千真万确存在的:他确实在和江苏苏宁接触,而对方也很认真地考虑邀请维埃里。”

  维埃里称,自己复出后肯定是继续踢球(而且还要保证主力位置),并非当教练。然而,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已经截止,苏宁根本无法再引援。在接受采访时,苏宁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示不可能。

  自从收购国米后,苏宁在欧洲的曝光率越来越高,每到转会期都不时会上头条。算上维埃里,已经有不少欧洲球员和苏宁扯上了关系,但事实证明那些都只是“躺枪”。无论结果如何,维埃里复出是真,对喜欢他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喜讯。至于加盟苏宁,就真的只是一个玩笑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4/n462521107.shtml report 1168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昨天,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爆出猛料,前意大利国脚维埃里接近加盟江苏苏宁。报道称,为了能够复出来华踢球,维埃里正在恢复系统性训练。最近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