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内斯任比利时新主帅 签两年带队征战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马丁内斯为新任主帅
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马丁内斯为新任主帅


  北京时间8月4日,比利时足协在官网宣布,英超球队埃弗顿前任主帅马丁内斯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新任主帅,马丁内斯与比利时足协签约两年,他将会带领比利时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比利时队最近几年实力骤升,队内拥有许多世界顶级球星,欧洲红魔也是今夏法国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但是在这届大赛中,比利时队的成绩却是差强人意,球队在首战就输给了史上最屌丝的意大利队,虽然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但是却在1/4决赛中输给了威尔士队。赛后,库尔图瓦与主帅威尔莫茨爆发了冲突,而在不久后,比利时足协就解雇了威尔莫茨。

  由于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即将开打,因此为比利时队寻找一名新帅成为了比利时足协的主要任务,而在经过再三的研究后,比利时足协也决定聘请马丁内斯担任球队的新帅,并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马丁内斯今年43岁,球员时代的马丁内斯并没有值得炫耀的竞技成绩,2007年,34岁的马丁内斯退役,并在斯旺西队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随后还执教过维冈竞技,2013年的夏天,他也得到了埃弗顿的邀请,并在执教太妃糖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联赛第五的好成绩,同时带领球队取得了队史英超最高积分。

  但是在今年的五月份,马丁内斯却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被埃弗顿解雇,一直赋闲在家。马丁内斯执教风格偏向于地面,他的球队一般都比较注重脚下配合,而这与目前比利时国家队的球风非常相似。不仅如此,马丁内斯在英超执教多年,而比利时国家队的成员大多数在英超效力,因此对于比利时的球员,马丁内斯并不陌生丰富的英超执教经验也成为马丁内斯的加分项。

  马丁内斯带队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比利时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内斯执教比利时的首场比赛要对战的是同样更换了主帅的西班牙队。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4/n462563639.shtml report 1615 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马丁内斯为新任主帅北京时间8月4日,比利时足协在官网宣布,英超球队埃弗顿前任主帅马丁内斯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新任主帅,马丁内斯与比利时足协签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