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不打算离开国安 没有球队给这么多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4日,据土耳其媒体“karar”报道,北京国安队外援布拉克-伊尔马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自己根本就没有离开国安的想法,毕竟不会有俱乐部能提供国安给他的薪水待遇,这也让他现在不可能考虑离队的原因。

  此外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多家豪门看上了伊尔马兹,但是伊尔马兹本人表示,自己“不会回去”,“在这里(中国),我很高兴!”

  伊尔马兹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北京国安,在中超赛场上吸金力十足。他表示:“我不会加盟土耳其的任何球队,我在中国度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但是现在我很高兴在这里。我和我的队友和教练相处得很好,我在这里建立了一个美好的生活。我与俱乐部有一个很好的合同,我不想去土耳其的任何一支球队,没有哪支球队可以给我提供现在的这些条件。我这样的人不能返回土耳其。”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4/n462569063.shtml report 749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8月4日,据土耳其媒体“karar”报道,北京国安队外援布拉克-伊尔马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自己根本就没有离开国安的想法,毕竟不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