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孩戴耳机人行道夜跑 撞到路人对方新手机摔坏

来源:重庆华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女孩夜跑撞到路人,摔坏对方手机。沙坪坝警方供图
女孩夜跑撞到路人,摔坏对方手机。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8月4日10时35分讯(记者 阙影)夏季来临,很多人选择夜晚锻炼,滨江路、人行道上出现大量夜跑族的身影。近日,重庆市民周女士在回家路上碰到了一名夜跑族,当她刚买的手机被对方撞到摔坏时,戴着耳机的跑步女孩还一脸茫然。

  8月1日21时14分,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警称沙坪坝凤天大道红房子酒店门口有一起纠纷。

  赶到现场,报警人周女士告诉民警,当天晚上,她和家人在附近酒店吃饭给姐姐庆祝生日。吃完饭走出饭店,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她准备散步回家。走出酒店没多远,一个黑影突然从身边闪过,还撞了一下她的右手臂。

  周女士感觉右手一麻,手中的手机瞬间摔到地上,手机屏幕碎裂。周女士一阵惊呼,转身喊住了撞自己的“黑影”。这时,周女士才看清对方是一名年轻女孩,穿着短裤运动装,头上还戴着耳机,正一脸茫然地看着周女士。

  因为手机才刚买半个月,价值近2000元,周女士非常生气,于是报了警,夜跑的张小姐也对自己的大意后悔不已。

  在民警的调解下,张小姐表示将赔偿周女士修复手机的损失。

  对于很多白领来说,夜跑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过,沙坪坝警方提醒夜跑一族注意安全,并为大家带来“夜跑安全攻略”:

  攻略一 防偷防抢防“色狼”!

  夜跑者尤其是女性夜跑者最好选择光线较好的、自己熟悉的路线夜跑,这样的路线一来比较了解路面状况,二来安全性较高,尽量不去人迹罕至、偏僻的道路,犯罪分子多喜欢选择在暗处、僻静处实施侵财类或侵害人身类等犯罪。

  同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约上邻居或几个好友结伴跑步,避免落单给坏人可乘之机,跑友同行情况下,互相可以有个照应。如果女性跑者单独跑步,最好时间不要太晚,并且在出发前把路线告诉家人。

  攻略二 “风景再好”也要注意脚下路!

  夜跑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健身方式,可是夜跑族们同样要遵守交通规则,既是保护自身安全,也是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夜跑时,尽量选择前往附近的体育馆、校园跑道等专用跑道,若没有,可以选择城市沿河、沿江的人行绿道。若都没有,应选择车流量较小的路段,尽可能地靠边,跑步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有闯红灯、横穿马路等危险行为。

  警方还提醒广大夜跑族跑步时尽量不戴耳机。听音乐不但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也给伺机扒窃的违法犯罪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华龙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4/n462585889.shtml report 1338 女孩夜跑撞到路人,摔坏对方手机。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8月4日10时35分讯(记者阙影)夏季来临,很多人选择夜晚锻炼,滨江路、人行道上出现大量夜跑族的身影。近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