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蒙伯克专注球包设计与生产 德系工艺创新发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凯蒙伯克(CAMBOKE)是一家专注于高尔夫球包设计与生产的公司。德系工艺的传承,让我们更注重机械的精密和工匠的严谨。传统的学徒制完善优质人才的储备,确保了精湛的技艺和品牌精神得以延续。也是诸多德国百年企业能够世代延续的魅力所在。

 

  用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的感受是凯蒙伯克所关注的。因此,除球包外,未来我们还将涉及高尔夫相关领域的其他产品,为大家创造更加完整和美好的产品体验,让高尔夫运动代表的诚信、自律、进取的精神获得释放。

 

  •智能一键三锁 创新型发明专利

  三节管拉杆伸缩属实用新型专利,是球包技术的连接核心,连接中心脚踏和球包硬帽。智能一键三锁是球包的操控中心,获得国家创新型发明专利,可同时锁定球包硬帽、可伸缩万向轮、三节管拉杆。无论是在拖行过程或拿放球具时都十分便捷,使用者只需轻踏中心踏板便可随时收放轮子,亦可以拉起球包筒随时锁定,更好地保护球杆。

 

  •标准包与航空包 双模式自由切换

  我们摒弃了一切华而不实的装饰,化繁为简,运用最简洁的材质最大可能地把实用性提到最高。将自由拉伸的球包硬帽锁定最低位置,外层套上尼龙和固定海绵组成的球包软帽,既可瞬间切换成航空包。不仅可放入14支球杆,10个储物袋还可以放置高尔夫球、球鞋、衣物等用品,还有方便安放手套、伞等小物品的设计,完全满足使用者强收纳需求。

 
 

  •智能中心脚踏 告别全民弯腰时代

  长期的弯腰次数过多,不仅容易对身体造成损害,也难体现高尔夫运动高雅的运动形象。智能中心脚踏,可控制锁定球包万向轮,可伸出可收回,无需使用者弯腰就可既停既走,方便省力,同时也可避免在搬运过程中受到碰撞。另外中心脚踏也可固定球包硬帽,握着球包把手向上提,到达最高点时停下,脚踩中心踏板锁定,即可固定球包硬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4/n462595258.shtml report 3095 凯蒙伯克(CAMBOKE)是一家专注于高尔夫球包设计与生产的公司。德系工艺的传承,让我们更注重机械的精密和工匠的严谨。传统的学徒制完善优质人才的储备,确保了精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