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门神续租罗马获官宣 斯泽斯尼:盼突破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门神续租罗马获官宣


  北京时间8月5日,英超豪门阿森纳队在官网宣布,队内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在新赛季将会继续被租借到意甲的罗马效力,租借期为一年。

  随着切赫与奥斯皮纳的加盟,斯泽斯尼在阿森纳没有了位置,因此他也在去年夏天选择离开枪手,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了意甲豪门罗马。来到罗马队后的斯泽斯尼坐稳了主力位置,他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出战34次,为罗马获得联赛第三立下了汗马功劳。

  斯泽斯尼与罗马的租期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到期,波兰门将却希望继续留在罗马,而阿森纳方面也因为无法给波兰人提供位置,因此也同意了斯泽斯尼的决定。枪手在今日也在官网宣布了这个消息。阿森纳在官网并没有透露斯泽斯尼的租借费,但是英国媒体爆料称,斯泽斯尼的租借费为84万英镑,而斯泽斯尼的工资也由罗马支付。

  对于自己的能够继续留在罗马,斯泽斯尼非常的兴奋,他表示:“我上个赛季踢得还不错,能够有机会再次为罗马效力,我非常的高兴,教练希望得到我也让我非常的兴奋。我希望与上个赛季相比,球队的战绩会有所提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699849.shtml report 1274  阿森纳门神续租罗马获官宣北京时间8月5日,英超豪门阿森纳队在官网宣布,队内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在新赛季将会继续被租借到意甲的罗马效力,租借期为一年。随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