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劳列比洞赛伍德盼夺冠 以巩固莱德杯参赛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克里斯-伍德发挥出色,他赢4洞剩3洞击败了布雷特-拉姆福德,强势晋级第二轮。

  克里斯-伍德正在谋求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在莱德杯欧洲队的位置,并且确保他能够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的婚姻生活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而不是需要拼尽全力挤进达伦-克拉克在黑泽汀的队伍当中。

  宝马PGA锦标赛冠军赛前曾经表示,自己需要小心拉姆福德的短杆,澳大利亚人果然开局强势,一上来就抓住了小鸟球。但是随后克里斯-伍德卷土重来,他在2号洞回敬小鸟球扳平比分,4号洞和7号洞连续取胜之后,五杆洞11号洞力擒老鹰球,14号洞再度成功抓鸟之后,克里斯-伍德早早取胜结束了比赛。

  “我认为,这个星期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克里斯-伍德说,“你不必击败155个人,就击败6、7个就可以了。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事情,我知道这并不容易。拉姆福德的短杆非常好,你永远不知道他能做出来一些什么。”

  克里斯-伍德下一轮将会对阵自己的同胞、32号种子丹尼尔-布鲁克斯,后者以赢4洞剩3洞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威尔士人加雷思-赖特。

  其他选手方面,赛事主办者保罗-劳列赢4洞剩2洞击败了丹麦人卢卡斯-比耶勒,当地最喜爱的马克-沃伦击败了五号种子豪尔赫-卡米洛,将会对阵瑞典人马格努斯-卡尔松。苏格兰的另外一位选手、8好自在里奇-拉姆齐1洞击败了去年打进四强的大卫-霍威尔,将对阵耗时20洞、同样一洞击败格雷戈里-哈维的芬兰冰人拉普-卡科。

  当地时间星期五,现场预计会遭遇大风的侵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736350.shtml report 764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克里斯-伍德发挥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