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右脚沿顺时针方向转动 可增加每球杆的击球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你可能听说过,右脚蹬地能够加快挥杆速度。但当你尝试这个动作时,击球距离却缩短了,并且球开始向右弯。

  避免转动

  蹬地能够增加击球距离,但这个动作也容易做错。大多数球手以为自己是在蹬地,其实是在使右脚沿逆时针方向转动,使得触球时脚跟比脚尖更远离目标(见下方小图)。实际上,这是一个转动动作。这种“伪蹬地”动作会使你的髋部在触球前不正确地转动或向外转动。球杆横向扫过球,而不是击球。

 

  如何加快挥杆速度

  启动下杆时,右脚蹬地,并使右脚沿顺时针方向转动,使得你的脚跟比脚尖更靠近目标。你应该感觉自己在转髋的同时,利用右脚推动髋部向前、向上移动。这种髋部稍微向侧面、向上移动的动作能够加快挥杆速度。如果你只是在原地转髋,缺少了这些附加条件,你就无法增加击球距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774399.shtml report 735 你可能听说过,右脚蹬地能够加快挥杆速度。但当你尝试这个动作时,击球距离却缩短了,并且球开始向右弯。避免转动蹬地能够增加击球距离,但这个动作也容易做错。大多数球手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