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国际邀请赛小组赛首日:LGD战OG成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盛夏再临,随之而来的还有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6)。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揭幕战已于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00:30打响。

  中国队整体战况:

  首日小组赛的比赛共五轮、二十场。其中,A组战12场,B组战8场。排在A组的LGD战队以一胜二平的成绩同EG、OG并列第一,而Wings则以一胜一负一平的成绩和TNC、Alliance站在了一起。NaVi和Escape战队则分别以2分、1分排到了A组的末尾。

  今日比赛中,LGD在首轮即与OG战成平手,后随轻取Escape,却未能从Alliance战队身上取得更多的积分。

  Wings战队这边虽暂时落后,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无限可能与潜力的WINGS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带来更精彩和出其不意的战术表演。

  B组的八场比赛中,三支中国队分别为:Newbee、EHome和VG.R。

  其中,Newbee与EHome两支战队表现尚可,分别以2:0的成绩战胜了VG.R与Fnatic,且都和Liquid打成1:1平。

  但VG.R战队的情况则不容乐观,在队内没有强力三号位顶上的他们,两战皆负,同Fnatic战队一同位居B组末尾。

  LGD首轮迎战OG Miracle迎战Maybe成首日最大热点:

  首轮比赛中的重头戏当属LGD战队与OG战队之间的对抗。中外对抗始终是万年不变的话题,然而拥有Miracle的OG碰到了以Maybe为核心的LGD战队,也使得这次对抗有了十足的看点。

  首场比赛中来自OG战队的Miracle便拿出了军团指挥官。比赛中期,水人频繁被军团针对,胜利的天平一度向OG战队倾斜。然而随着高地未破又被Agressif的水人和Maybe的剑圣带线牵制,葬送了刚拿下不朽盾的Miracle节奏中断,成为转折性的一幕。自此之后,LGD战队愈战愈勇,Roshan处一场团战尤为激烈,Miracle军团跳入空无一人的Roshan巢穴偷得不朽盾、A掉奶酪,确无法阻止LGD战队则直接攻上基地。Miracle只身迎战无法补救,夜魇遗迹轰然倒塌,LGD首秀就上演了一场翻盘大战。

  第二局中,OG战队选出斯温和剑圣的双大哥组合,LGD则无奈的补上一手狼人,为整场比赛埋下了伏笔。在本场比赛的对抗中,LGD方的Maybe在己方戴泽等的保护下,出入战场犹如无人之境,更是拿下疯狂杀戮。而LGD方未能组织起良好的推进节奏且缺乏输出、控制的弊端在比赛后期暴露无遗。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Maybe的伐木机发挥纵然出色,却也已无力回天。LGD与OG战成1:1平。

  8月5号的对战将在同样的时间展开,第一天的小组赛充分说明了TI无弱旅,也无霸主,各支队伍互有胜负,这也让第二天的较量显得更有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784155.shtml report 1639 盛夏再临,随之而来的还有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6)。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揭幕战已于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00:30打响。中国队整体战况:首日小组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