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休战球员获难得假期 孔卡泳池恢复盼回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第21轮联赛的战罢,中超联赛迎来了难得的间歇期。除了在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国脚外,其他中超球员获得了难得的喘息和休息时间。这些球员也纷纷在社交软件秒嗨上晒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有度假、有坚持锻炼、也有养伤恢复,更有不少球员晒起了萌娃。

  中国幅员辽阔,加上正值雷雨季节,航班晚点成了家常便饭,不少球员都遭遇了“人在囧途”。从上海返回老家沈阳的申花门将耿晓峰,也只能自嘲说:“前往沈阳的旅客,很抱歉的通知你……没事,你说几点飞就几点飞。”

  另一边杨旭和吕征都选择前往三亚度假,杨旭发视频在沙滩上秀起了凌空抽射,还不忘隔空喊话:“耿晓峰,这球你能守住不?”吕征则带着妻子和儿子享受着阳光、沙滩和海底隧道餐厅。

  有人享受阳光,也有人把时间放在了健身房。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孔卡,之前在联赛刚伤愈又再次受伤,这个间歇期孔卡在康复师的指导下一直泳池中进行身体力量的恢复训练,毕竟亚冠四分之一首回合的比赛已经近在眼前,孔卡只能加快康复计划了。据了解,孔卡和另一名受伤的外援胡尔克都接近复出。

  而恒大的刘健就没那么好运了,此前他遭遇了恒大的“左后卫魔咒”。目前恒大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连伤邹正、荣昊、金英权、刘健,以及三停的李学鹏,恒大只能启用年轻小将陈泽鹏。国安主帅谢峰更直指恒大的软肋在边后卫。斯卡拉里此前对外透露,刘健的膝盖将会进行手术,预计5-6个月的康复期。不过目前刘健还没开始手术,通过视频看刘健暂时采用了一些保守治疗的方法,等待手术日期。

  更多的球员获得了与家人难得的相聚时间,富力队员则变身奶爸团,队长张耀坤陪着女儿下围棋,队友汪嵩带着女儿一起去电影院看了动画片《大鱼海棠》,而王晓龙和陈志钊则当起了全职奶爸,负责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孩子。

  不过这样悠闲的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8月9日中超将迎来一场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补赛,8月13日第22轮联赛也将全面开战,联赛进入到最后的关键战役,冠军争夺、亚冠资格和保级大战将陆续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802426.shtml report 1261  随着第21轮联赛的战罢,中超联赛迎来了难得的间歇期。除了在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国脚外,其他中超球员获得了难得的喘息和休息时间。这些球员也纷纷在社交软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