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健身学院&古德体育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健身学院&古德体育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8月5日上午亚洲健身学院&古德体育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古德体育体能训练中心隆重进行。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女士及古德体育创始人&CEO 邵苏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女士及古德体育创始人&CEO 邵苏先生分别致辞,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签约仪式结束后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女士及古德体育创始人&CEO邵苏分别接受了腾讯网、搜狐、网易、新浪网、健与美、虎扑体育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与签约仪式同时进行了来自各个健身俱乐部参与的体能挑战赛,参赛选手们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完成各项体能训练挑战!

  自2016年6月起,亚洲健身学院与古德体育就“体能教练培训业务”正式达成战略同盟伙伴关系,本次正式签约仪式将标志着双方共同致力于体能训练体系的传播,大力开展体能教练培训业务,并建立国内体能训练的新标杆。

  亚洲健身学院将一直致力于推动健身行业发展,把目前国内外最新的训练技术理念,最有效的训练模式,以及大众最能接受的运动方法带给专业教练及热衷于健身的大众人士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805442.shtml report 917 亚洲健身学院&古德体育战略联盟签约仪式8月5日上午亚洲健身学院&古德体育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古德体育体能训练中心隆重进行。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女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