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ISSRUN赛事品牌 打造女性专属的马拉松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在9月4日于成都乐辣开赛,跑者可登录赛事官网kissrun.anywalker.com/cd进行报名。

  赛事将秉承成都“乐辣”特色,透过KISSRUN品牌专属服务及特色,将给广大女性跑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赛事体验。

  KISSRUN成都站主办中国田协,为目前中国女子半程马拉松最高层级赛事,也是目前在四川地区唯一由中国田协主办的纯女子马拉松赛事。结合成都地缘特色,本次赛事以乐辣为主题,在沿用KISSRUN品牌特色服务之外,还将成都“女娃娃”的快乐、火辣贯穿始末。特色女马,只为每一个粉色的你。

  这次为成都专属定制奖牌昵称为“辣么甜蜜”,设计灵感似咬了一口的棒棒糖,既表现成都的热辣与活力,又有犒赏自己分享奔跑甜蜜的寓意。赛事组委会设置了十大成都站的特色福利,包括 “辣么爱你”“辣么暖心”、“辣么悦目”等,赛后还会为每一位跑者准备具有抗炎、镇痛、耐缺氧、抗疲劳、抗氧化的多效Sololand运动面膜修复,阻挡紫外线伤害,让每一位参赛女跑者放心奔跑。同时还将赛事服务延展到每一位陪伴参赛的家人朋友,将有国内马拉松首设的家人等候区, 让他们能在第一时间与跑者相聚,分享喜悦。

  女性专属赛事,最悦目的便是赛事当天布满赛道各个关键环节的阳光帅气型男们,他们或为跑者加油助威,或贴心的一一挂上奖牌,或举牌指引,都将让数千名参赛跑者体验一回女王级待遇。除此之外,赛事还配备女王自拍区、私密更衣室、装扮区等女性专属各类服务。

  此外,本次KISSRUN参赛服装为凸显女性身形美感的背心式全套运动装扮,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以及延展性,减轻奔跑阻力。此次专属定制的运动背心更加柔软,更呵护跑者,也更适合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829839.shtml report 778 2016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在9月4日于成都乐辣开赛,跑者可登录赛事官网kissrun.anywalker.com/cd进行报名。赛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