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职业赛 全世界高手齐聚柏林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作为斯诺克比赛中久负盛名的世界性比赛,即将在2017年2月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汇聚了全世界最顶尖的百余名选手,他们将在众人的瞩目下比赛一较高下,令人万分期待。

  本次2017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场所选在德国瑰宝级建筑Tempodrom,该剧院耗资3000多万美元,坐落在德国柏林,它看上去像是马戏团的帐篷,也像是一顶洁白的王冠。这奇妙的设计由设计师Irene Moessinger完成,并于1980年开放于公众。在几次改址之后,现从2002年至今,这座场馆扎根于克罗伊茨贝格区域,目前属于德国首都地区独一无二的最为时尚兼具艺术感觉的场馆。

  德国瑰宝级建筑Tempodrom,场馆内部采用圆型舞台设计,360度的观众席围绕,屋顶的上顶彷如帐蓬的尖塔状,呈现圆弧状直泄而下,内有两座表演厅,是目前柏林的文化中心。适合举办各种大小型活动。如马戏团,演唱会,电影节,拳击比赛,宴请晚会,新闻发布会等等。当前更是成为德国大师赛指定举办场馆。当前该场馆可最高容纳4000余人。在每届德国大师赛举办期间,更是座无虚席。

  本积分排名赛1995年创立时名为德国公开赛,1998年改为德国大师赛但同时成为非积分排名赛。2011年重新成为职业排名赛事系统的一部分,也自从该年起,本赛事一直在柏林的Tempodrom剧院举办,世界排名前128的球手必须参加本赛事。

  而斯诺克比赛作为以公平闻名于世的技术性体育赛事,也是经常出现冷门选手遥遥领先的赛况,可谓黑马辈出,让观众深陷于这件充满魅力的赛事。本次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斯诺克所传达的绅士精神也与品牌的经营理念彼此呼应,定会使2017德国大师赛斯诺克增辉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847985.shtml report 750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作为斯诺克比赛中久负盛名的世界性比赛,即将在2017年2月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汇聚了全世界最顶尖的百余名选手,他们将在众人的瞩目下比赛一较高下,令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