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爆冷 德国大师赛开赛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上月底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刚刚结束了位于江西玉山的2016/17赛季第三站积分排名赛,虽然中国排名第一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在本站世界公开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熟悉丁俊晖比赛风格的台球迷们都了解,慢热一直是丁俊晖的风格。回顾他在上个世锦赛赛季中的表现就会了解,在上个赛季初状态一直低迷的丁俊晖春节过后就开始强势反弹,终于在收官大赛上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亚军,也因此得以回归世界前十的排名。明年的斯诺克大师赛依旧将于2017年2月1日——5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泰普穹剧院举办,刚好是春节左右。到时候丁俊晖能否再次超常发挥,给球迷们一个惊喜呢?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体育运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斯诺克台球运动对于球手的职业素养要求非常之高: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精准的预测能力,良好的耐心和自我控制力,都是成为一个优秀球手需要具备的,丁俊晖作为国内台球第一人,身上背负的期望与压力不问可知。对于台球运动在国内的快速发展,丁俊晖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同时也功不可没。他总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一次又一次地在世界比赛中为自己刷新排名,为祖国增光添彩。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是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事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斯诺克正赛中的焦点赛事之一。每年2月份赛事举行的时候,作为赛事固定举办场地的柏林泰普穹剧院就座无虚席,吸引着全世界台球迷们的目光。距离2017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开赛还有近半年的时间,诸多斯诺克球迷相信丁俊晖能在这短短半年内调整好状态,奋起反击,再创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848174.shtml report 643 上月底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刚刚结束了位于江西玉山的2016/17赛季第三站积分排名赛,虽然中国排名第一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在本站世界公开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熟悉丁俊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