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称中甲队伍实力悬殊不大 超越抱怨场地管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16:0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贵州恒丰智诚将在贵州新体育场迎战大连超越。赛前因为贵阳连降大雨,中国足协的赛事监督拒绝两个队在新体育场适应场地而引发的争议,让明天的这场比赛多了些看点。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谈到中甲联赛强弱不太分明,明天的比赛也是很不容易的一场比赛。

  下午16:15左右,客队大连超越的大巴来到新体育场。大连超越的翻译刘仁铁首先下车去到场地。期间他和明天的赛事监督,一位来至重庆的足协女官员打招呼。这位女官员给刘仁铁介绍到因为贵州这两天的大雨,场地情况很不好,所以今天的赛前适应场地环节就只能够去到另外的一块人工草坪上面进行。刘仁铁看上去大失所望,他在场地里面和主教练西里亚克开始交流,开始表达不满。场面有些让大连超越的队员和贵州本地的工作人员都感到无所适从。

  记者问西里亚克,最近三轮,大连超越的成绩很不错,明天的比赛,大连超越在客场面对领头羊是立足于防守还是争取三分。西里亚克回答到“明天就知道了”。

  当大连超越去到另外的场地训练后,记者们在等待恒丰智诚的到来。这个时候,可能是从刘仁铁口中得到消息的大连媒体人发出微博,语气中认为是主队恒丰智诚有意刁难。恒丰智诚在现场的工作人员笑言:“对大连超越刁难?好像还犯不着吧”。中国足协派来的重庆籍的女官员谈到确实是为了保护场地,并且今天早间贵州本地的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和大连超越沟通过了,如果场地情况不好,今天就不在新体育场适应场地。修建于上个世纪中叶的贵州新体育场,场地的排水系统一直都是个大问题。这些年,每逢大雨后的比赛,赛后草坪看上去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17:10左右,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和队员来到新体育场。主教练黎兵特别的去到场地中间走了一下,看到积水很严重,黎兵直摇头,谈到后面还有几个主场,如果新体育场场地情况得不到改善,为了申办世界杯预选赛奥体最近一两个月也得不到用,是不是在地州另外找一块好的场地。黎兵从场地里面出来,脚上满是泥水。比赛监督同样告示——今天不能够在新体育场适应场地,黎兵苦笑到答应下来。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黎兵谈到虽然明天的比赛对手大连超越处于积分榜的榜尾,但是中甲实力悬殊很小,客队来到贵州很多都是选择防守反击。所以看上去恒丰智诚的比赛,主场反而不像客场那样占据优势。黎兵同时谈到上一场比赛受伤的12号唐鑫,因为手部脱臼,明天不能够出场。

  和主教练黎兵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17号伊力哈木江,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用一场主场的胜利,来献给最近来到贵州观战的自己的母亲及家人。主教练黎兵开玩笑说到:“明天拉姆(伊力哈木江在球队的外号)踢得不好的话,就让他妈妈打他的屁股”。贵州恒丰智诚的新闻发布会就在这样轻松自然的气氛中结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52927.shtml report 1197 北京时间8月6日16:0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贵州恒丰智诚将在贵州新体育场迎战大连超越。赛前因为贵阳连降大雨,中国足协的赛事监督拒绝两个队在新体育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