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850万欧揽巴拉圭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官方宣布850万欧揽巴拉圭国脚
米兰官方宣布850万欧揽巴拉圭国脚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意甲豪门米兰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阿甲冠军拉努斯竞技队就古斯塔沃-戈麦斯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协议,巴拉圭国脚正式加盟红黑军团签约5年。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米兰为其支付了850万欧元的转会费。

  米兰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一个拥有着远大理想抱负的人来了!巴拉圭国脚、阿根廷联赛冠军拉努斯竞技队球员,古斯塔沃-戈麦斯已同我们签署了一份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结束。”

  年仅23岁的古斯塔沃-戈麦斯,在场上司职中卫,出道于巴拉圭国内劲旅亚松森自由,2014年正式加盟拉努斯。在国家队层面上,自2013年上演首秀之后,截至目前为止,他已代表巴拉圭出战16次,攻入2粒进球。其中,古斯塔沃-戈麦斯还获得征召随队出征前不久结束的百年美洲杯。

  顺利加盟米兰,这名巴拉圭妖星十分喜悦。古斯塔沃-戈麦斯在接受米兰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够为米兰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我很期待能够随队夺得冠军奖杯,我为能够身披红黑战袍冲锋陷阵而感到自豪。”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受到俱乐部股权转让交易影响,米兰今夏引援进度缓慢,此前他们只签下了拉帕杜拉和万吉奥尼,其中后者还是免费来投。如今,随着米兰母公司费宁韦斯特发表官方声明,称与中国财团的股权交易转让已达成协议。红黑球迷也终于等来了买人的好消息,虽说不是什么大牌,但俗话说得好,蚊子再小也是肉嘛!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55175.shtml report 1462 米兰官方宣布850万欧揽巴拉圭国脚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意甲豪门米兰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阿甲冠军拉努斯竞技队就古斯塔沃-戈麦斯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协议,巴拉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