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孔卡胡尔克必战亚冠 下周中超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上港队昨日开始重新集中,球队内几名外援的伤情自然格外受到关注。

  今天,主教练埃里克森在参加上港集团的一个商业活动时表示,胡尔克和孔卡都为复出而努力训练,他们肯定能够赶上8月的亚冠比赛,也很可能在下周的中超比赛里复出。

  埃里克森说道:“孔卡和胡尔克今天没有出现在这个活动的现场,因为他们在非常非常努力地训练,争取在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到来前完全恢复。希望他们能够赶得上。”

  “可以肯定是亚冠比赛这两人都可以出场。我们也认为他们很有可能在下一周的比赛(8月13日客场对阵延边富德)中出场,现在一切都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在德比大战中受伤的韩国国脚金周荣作为球员代表之一来到了活动现场,还和球迷进行了互动。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应该也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有望在本月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61821.shtml report 545 上港队昨日开始重新集中,球队内几名外援的伤情自然格外受到关注。今天,主教练埃里克森在参加上港集团的一个商业活动时表示,胡尔克和孔卡都为复出而努力训练,他们肯定能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