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加特一天2练有球对抗 王大雷晒图1天瘦4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王大雷拉体能 

  又是高强度的一天两练,鲁能泰山的训练主题就是各种对抗,炎热的夏天,这的确是让球员体会到了马加特的“魔鬼”。虽然很累,但是每个人都不能放松,因为只有在训练里展现出足够的实力,才有机会进入18人名单,所以,每个人都必须要努力坚持。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的训练主要内容就是对抗。通过各种方式的对抗,提升传球的质量,增强彼此的默契。这可以说也是马加特对症下药,要知道之前鲁能进攻的问题可不只是传中出问题那么简单,没有合理的进攻配合打穿对手的防线,才是关键。

  这是鲁能间歇期后的第二天训练,目前人员还不是最齐整。按照安排,7日,国脚将归队,届时马加特将有完整的阵容可以演练针对性的技战术。在社交网络上,王大雷晒出自己一张图片,直言一天就瘦了四斤。其实这也正常,炎炎夏日的一天两练,对全队都是一个考验,体重下降也很正常。

  有意思的是,乌索也与大雷互动,并且用上了汉语拼音:piaoliang,盛赞大雷的纹身不错。

  从现在了解的消息看,鲁能近期还会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这也是马加特在有限时间里能展开的适度“魔鬼”训练。期待,这样的训练可以提升全队的技战术水准,也可以真正改善全队的体能状态,在未来的双线作战里,都有出色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62114.shtml report 922 王大雷拉体能又是高强度的一天两练,鲁能泰山的训练主题就是各种对抗,炎热的夏天,这的确是让球员体会到了马加特的“魔鬼”。虽然很累,但是每个人都不能放松,因为只有在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