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乔治展开新约谈判 提早下手!步行者怕失去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希望能长期留住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所以双方已开始初步讨论重签合同事宜。

  乔治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其中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也就是说“泡椒”最快将于2018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步行者队之所以早早与乔治展开续约谈判,除了想表现出诚意和态度外,还有一个关键,那就是他们不想成为第2个雷霆队--今夏凯文-杜兰特以自由身离开俄克拉荷马城,加盟勇士队。

  2013年9月,当时乔治与步行者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从14-15赛季开始生效)。下赛季乔治的年薪是1831万美元、17-18赛季则是1950万美元。

  消息源称,如果步行者队和乔治能在新工资帽之下达成一份新协议,乔治的年薪将会大幅提升。根据规则,双方最快也要等到明夏再签约。这样的话,一旦重签合同,泡椒17-18赛季年薪有望超过3000万美元。

  2010年选秀大会,步行者队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乔治。在联盟征战6年,乔治一共3次入选全明星。能肯定的是,乔治已走出2014年夏天的断腿阴影。

  现年26岁的乔治上赛季一共为步行者队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8分钟,交出23.1分7.0篮板4.1助攻1.9抢断的数据。

  目前乔治正在里约,他即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奥运之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70274.shtml report 1077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希望能长期留住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所以双方已开始初步讨论重签合同事宜。乔治的现有合同还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