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S艾因西德伦大奖赛 汤姆希尔德资格赛后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赛季FIS大奖赛在瑞士艾因西德伦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32岁的法国名将文森特-德斯科莫贝斯-塞维斯在预赛当中跳出了112.5米,拿到130.3分创造了今天的最好成绩,顺利跻身正赛。

  波兰选手雅库波-沃尔尼和奥地利的菲利普-阿什切瓦尔德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波兰选手克莱门斯-穆兰卡排名第四位,创造了波兰队的最好成绩。此外,波兰的马切伊-科特和卡米尔-斯托赫也有一些不错的发挥。

  一共有六个瑞士运动员将获得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参加星期六的正赛的机会,排名最高的是位列第八位的格雷戈尔-德斯齐万登。

  在凉爽的气温和各种短期阵雨的条件下,艾因西德伦的粉丝看到了一场有趣的资格赛,风力条件的不断转变是今天的最大看点。“今天是非常困难的,我跳的非常好,但是落地非常糟糕,我今天的高速不错,但是没能把握住好机会。”波兰的大卫德-库巴斯基表示,今天他跳出了最长的117.5米,但是由于落地糟糕,只排在第15位。

  日本的伊藤健志只排在第31位,但是他的表现非常“精彩”。当时他失去了对于滑雪板的控制,随后撞向了围栏,器材严重受损。陪审团允许他维修器材之后继续比赛,最终他排名第17位,顺利晋级。

  挪威的汤姆-希尔德原本在资格赛当中排名第一位,但是因为他的衣服不符合规则,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艾因西德伦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六18点(北京时间星期日0点)开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85701.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赛季FIS大奖赛在瑞士艾因西德伦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32岁的法国名将文森特-德斯科莫贝斯-塞维斯在预赛当中跳出了112.5米,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