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劳列比洞赛种子球员纷纷落马 诺伦形势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种子选手大批量出局,包括头号种子克里斯-伍德和赛事东道主保罗-劳列在内的多位名将都未能幸免。

  由于头号种子克里斯-伍德和三号种子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先后出局,二号种子、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得主亚历克斯-诺伦迎来了再次夺冠的机会。

  迎战纳乔-埃尔维拉,亚历克斯-诺伦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在11号洞和15号洞,诺伦连续抓下小鸟球,而且依靠着纳乔-埃尔维拉的一杆柏忌上演逆袭,赢2洞剩1洞笑到了最后。

  “我喜欢这种林克斯风格的高尔夫球场。”亚历克斯-诺伦说,“我和他之间很就没有打过球了,所以我期待着这一点。我喜欢这场比赛,赢球真好。比洞赛是非常艰难的,我已经打了三个精彩的比赛,我只是需要多休息,这是漫长的一天,我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一下。”

  1/4决赛当中,等待着亚历克斯-诺伦的将会是10号种子、他的瑞典同胞约翰-卡尔松,后者赢4洞剩3洞击败了克里斯-佩斯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86119.shtml report 517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种子选手大批量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