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教练:内马尔身体状况不合格 爆发力还不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西教练:内马尔身体状况不合格


  北京时间8月8日早9时,2016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将开战。首轮比赛中,东道主巴西队面对少打一人的南非队,狂轰乱炸之下却未能收获进球,最终同南非队0-0战平。而球队当家球星内马尔的发挥也不佳,面对南非队的密集防守没能破门得分。

  事实上,这只是内马尔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巴西队体能教练塞克萨斯也表示,内少的身体状况还不在最佳,不足以支撑其完成一场漂亮的比赛,“内马尔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要求,他的爆发力还不够,因为这只是他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

  不过,塞克萨斯相信,随着赛程的深入,内马尔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他的天赋无与伦比,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过后,他的状态会有所起色。一些微妙的细节会决定比赛的结果,相比那些已经提了30场或是35场比赛的球员,内马尔要更为努力并且做得更多。”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938547.shtml report 1228  巴西教练:内马尔身体状况不合格北京时间8月8日早9时,2016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将开战。首轮比赛中,东道主巴西队面对少打一人的南非队,狂轰乱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