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执教贵州最差的比赛 要摆正位置不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16:00,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1-1战平来访的大连超越。虽然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首位,但是优势已经不大。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坦承今天的比赛是自己上任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球队几乎输掉了比赛。客队大连超越主教练希尼亚克倒是很满意今天的一分,在他看来,今天的平局相当于一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中,恒丰智诚在上下半场浪费了很多门前的机会,也包括很多在现场球迷看来被吹掉的好几次进攻机会。进攻不得力,今天恒丰智诚的防守也是漏洞百出,下半场一段时间,中后场的配合和传球屡屡犯错,多次出现将球在自己的后场传到对手脚下的低级失误。在大连超越扳平比分后,客队还有几次进攻几乎得手。所以赛后大连超越主教练很满意自己球队的发挥:“我今天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发挥得非常好,上半场比下半场好。就整场比赛来说,我们只犯了一个错误,而我们有七八次射门机会,对我来说,今天的一分就是三分”。

  当现场记者请希尼亚克谈一下一方和超越,希尼亚克说:“我们赢了德比,我认为我们是大连最好的球队,希望一方能够冲超,而我们能够保级成功,我觉得我们的表现比对手好”。

  而主队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则把今天的比赛看作是自己执教恒丰智诚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踢得不好,是我执教贵州恒丰智诚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下半场如果对方的运气好一点,我们可能会输球。从今天的比赛过程来看,虽然恒丰智诚现在排名榜首,但是恒丰智诚还不是一支强队,我们要摆正位置。具体体现在今天的进攻没有创造出好的机会。而在防守中,对手的反击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我们的失误也很多,今天的失误造成了对手的四五次进攻机会”

  当现场记者问到今天颇受贵州球迷诟病的第一助理裁判的几次旗语判罚,黎兵说到:“说实话,裁判员的判罚是在一瞬间来做出判断,我们要回去看录像(确定是否越位),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恒丰智诚的17号伊力哈木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献给到贵州为自己加油助威的妈妈和家人。所以今天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伊力哈木江很是失望,对手进球的一刹那间他是最难受的队员。在赛后,伊力哈木江的弟弟来到场地里安慰哥哥,记者和他们聊起这场比赛,伊力哈木江说球队最后还是太着急了一点,其实本队领先,没有必要在后场太忙乱的起大脚,如果多在后场倒一下脚,可能效果就会更好。

  在记者看来,可能是新体育场的草坪让恒丰智诚的队员不太习惯,以往极少出现的中后卫交球给后腰这一环节的失误,今天就出现了很多次,像伊班这样的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今天也出现了多次传球不到位的情况,所以导致了后场队员对于在后场传控的不够自信,才出现了多次漫无目的的长传。现在恒丰智诚还有四场主场比赛,在本赛季奥体几乎不可能再承办恒丰智诚的比赛的情况下,如何尽快适应新体育场的场地,是恒丰智诚接下来很重要的一环。(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940954.shtml report 1234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16:00,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1-1战平来访的大连超越。虽然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首位,但是优势已经不大。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坦承今天的比赛是自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