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加入狼堡中场争夺战 豪砸2000万PK尤文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加入古斯塔沃争夺战 


  意甲豪门国米在中资控股股东苏宁集团的运作下,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迈出关键性的一步,继顺利从拉齐奥引进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之后,蓝黑军团再将目标锁定狼堡中场古斯塔沃,他们将与尤文、广州恒大抢购这名巴西球员。

  现年29岁的古斯塔沃,曾入选过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国家队,并参加了在家门口进行的世界杯。2013年夏天,古斯塔沃从拜仁转投沃尔夫斯堡,他与俱乐部合同将于2018年6月到期,其中包含一条逐年下降的解约金条款。据悉,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一直都是这名巴西中场的潜在下家,但随着中超转会窗口上月中旬关闭,这笔交易最终被暂时搁置。

  消息指出,除了广州恒大之外,古斯塔沃也是尤文的引援目标。众所周知,在马尔基西奥长期伤退的不利局面下,阿莱格里希望能在中场位置进行补强。虽然马蒂奇和维特塞尔也在斑马军团的引援名单之中,但截至目前为止这两笔交易并无任何实质性进展,因此他们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古斯塔沃,但狼堡方面更希望能直接将其出售。

  尤文与狼堡谈不拢,这让国米有了可乘之机。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蓝黑军团计划将古斯塔沃招致麾下,他们已经联系了狼堡俱乐部高层,并将为巴西中场提出一份1800万欧元外加200万浮动奖金的报价。

  今年6月底,苏宁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控股股东。由于在过去近两个月时间里未能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蓝黑拥趸对此甚是不满。不仅如此,球队主帅曼奇尼也闹情绪,甚至想撂挑子不干通牒苏宁敦促后者买人。果不其然,曼乔此举相当奏效,国米不仅签下了坎德雷瓦,如今还继续搜罗猎物。如果能顺利签下古斯塔沃,蓝黑军团中场实力将有所提升。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7228634.shtml report 1524 国米加入古斯塔沃争夺战 意甲豪门国米在中资控股股东苏宁集团的运作下,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迈出关键性的一步,继顺利从拉齐奥引进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之后,蓝黑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