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U-17足球邀请赛落幕 崇明根宝俱乐部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期三个比赛日的“华正-青锋杯”U17足球邀请赛在8月6日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绝杀华东法政,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邀请赛冠军.

  在本次青锋杯中,华东法政,上海根宝,上海绿地申花,上海申鑫,四支U17队伍代表自己的俱乐部相互交手,相互切磋,在比赛中也争相展示队员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

  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绝杀华东法政,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邀请赛冠军,华东法政则以2胜1负的战绩屈居亚军,绿地申花和上海申鑫分列三四位。

  单项奖的最佳球员由根宝5号朱辰杰获得,根宝9号周俊辰打入五球获得最佳射手,根宝1号彭鹏获得最佳门将,申花4号汪海健摘得最佳后卫,最佳裁判袁俊,上海申鑫俱乐部则获得公平竞赛奖。

  虽然邀请赛只有三天时间,不过U17的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无限潜力,本次比赛让各队之间相互了解,提高技战术水平,明确队伍和队员之间的不足加以改善,在将来发挥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2965713.shtml report 545 为期三个比赛日的“华正-青锋杯”U17足球邀请赛在8月6日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绝杀华东法政,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邀请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