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拉拉直言发现很多错误 申鑫主帅揭秘取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19:35,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1-3上海申鑫。

  上轮客场不敌青岛,此役回到主场作战,卓尔势必想赢得一场胜利。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时易边再战,上海申鑫队抓住进攻空当。第52分钟,比罗比罗妙传,季俊门前建功,打破场上僵局。第67分钟,又是比罗比罗的传中,季俊包抄打空门得手,申鑫2-0扩大优势。第74分钟,上海申鑫将比分改写为3-0,比罗比罗扫射破门。补时阶段,卓尔队外援奥特森破门,挽回颜面。

  主场惨败,赛后卓尔主帅费拉拉表示:“上半时我们小伙子表现还可以,下半时比赛我们后防出现了很多空当。接下来会和球员们总结,为何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近两轮卓尔防线堪忧,是否会有所改变?对此费拉拉解释道:“现在比赛才刚刚结束,我们需要好好总结、思考,然后去了解所犯的错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发现了很多错误,我会尽量的去了解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上海申鑫在保级路上获得了宝贵的三分,赛后主帅加里怀特说道:“首先感谢双方球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要感谢卓尔队主帅费拉拉,他非常的友善,非常非常好的一个人。感谢他非常职业的努力。这场球非常的有激情。”

  赛前是否对卓尔队的边路有所研究?加里怀特直言:“的确,我们对这场比赛有针对性的部署,严防卓尔队的30号、31号以及6号。我们踢联赛榜尾的球队,比赛中至少进3个球,我们不担心进攻。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比较到位,只要把对方重点球员盯死,我们就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2965770.shtml report 912 北京时间8月6日19:35,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1-3上海申鑫。上轮客场不敌青岛,此役回到主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