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官宣哈姆西克续约 四年合同至2020年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那不勒斯官宣哈姆西克续约四年
那不勒斯官宣哈姆西克续约四年


  北京时间8月7日,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宣布,与哈姆西克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重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那不勒斯官网上写道,“俱乐部非常开心的宣布,正式与哈姆西克签订一份新合同,真到2020年。”

  现年29岁的哈姆西克司职攻击型中场,长久以来一直都是豪门青睐的球员,但他并未选择离开那不勒斯,自2007年夏天加盟从布雷西亚转会以来,在那不勒斯效力了将近10个赛季,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402次,打入98球助攻93次,以核心身份帮助那不勒斯夺得两个意大利杯冠军和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哈姆可惜的带领下,近年来那不勒斯成为意甲联赛上唯一有机会挑战尤文图斯霸权的球队,上赛季一度持续占据榜首的位置,但最终功亏一篑。

  作为斯洛伐克国脚的哈姆西克,至今代表国家队出场91次,打入19球,参加了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并以最好第三名的成绩杀入复赛,但1/8决赛0-3负于德国,此外,哈姆西克还曾以队长身份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当时斯洛伐克也打进了16强。《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哈姆西克与那不勒斯续约,意味着拜仁慕尼黑挖角失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2968895.shtml report 1327 那不勒斯官宣哈姆西克续约四年北京时间8月7日,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宣布,与哈姆西克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重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那不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