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队延续FIS夏季大奖赛强势发挥 包揽金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波兰队依然延续着在FIS夏季大奖赛当中的强势发挥,马切伊-科特拿下了冠军,这已经是他今年所拿下的第三个冠军。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卡米尔-斯托赫排名第二位,奥地利的迈克尔-哈耶贝克排名第三位。

  “我越来越满意自己在今年夏天的表现,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平了。今天的比赛真的很不错,大家的发挥都很不错。卡米尔、彼得和迈克尔发挥得都很好,所以可以拿到冠军真的很不容易。”科特说,今天他的两跳分别是115米和118米(整个比赛日当中距离最长的跳跃),总成绩277.0分夺得冠军。

  卡米尔-斯托赫今天的两跳分别是112.5米和117.5米,总成绩273.0分,夺得亚军,延续了波兰队的强势发挥。“能够有四名运动员进入前十名,这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我们能够跟进这些表现,在冬天发挥的更加强势,即使摆在我们面前的道路依旧漫长而艰难。”

  除了马切伊-科特和卡米尔-斯托赫之外,波兰队的克莱门-穆兰卡(第六位)和大卫-库巴斯基(第五位)也进入了前十位。

  奥地利的迈克尔-哈耶贝克今天拿到了第三名,这也是他在今年夏天首次登上大奖赛的领奖台。“我很满意这个竞争。最近,我挣扎了一下,特别是在维斯瓦河和欣特察尔滕。现在,我很高兴在艰难的一周之后登上领奖台,我敢肯定自己的发挥比前两站好多了。”跳出了113米和116.5米、总成绩271.9分的哈耶贝克说。

  斯洛文尼亚的彼得-佩尔维奇排在第四位,总成绩269.8分,当天最大的惊喜是挪威的哈尔沃-格兰鲁德、美国的凯文-比克内尔,他们分别排在第七位和第八位,这都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进入大奖赛的前十位。德国队的三位选手排名第10、第11和第13,表现强势。

  由于奥运会正在举行,FIS大奖赛将会休战两周,将会在8月27日和8月28日在日本重新拉开帷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2973794.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8月7日,波兰队依然延续着在FIS夏季大奖赛当中的强势发挥,马切伊-科特拿下了冠军,这已经是他今年所拿下的第三个冠军。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卡米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