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劳列比洞赛诺伦冲第二冠 决赛将战老将瓦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亚历克斯-诺伦将会在决赛当中面对英格兰选手安东尼-瓦尔,诺伦期待着继之前的苏格兰公开赛之后,一个月之内连拿两站比赛的冠军。

  七月份在斯图尔特堡的苏格兰公开赛,诺伦拿到了冠军。来到同样是由安本资产管理所赞助的保罗-劳列比洞赛,诺伦的发挥依旧稳健。1/4决赛当中,他赢4洞剩2洞击败了同胞约翰-卡尔森,下午又赢3洞剩2洞击败了英格兰的詹姆斯-莫里森。

  33岁的诺伦已经五次拿下欧巡赛的冠军,面对卡尔森的比赛当中,他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对阵莫里森的比赛当中,开局阶段就非常强势。“这种感觉太神奇了。”诺伦说,“我此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如此紧密的赛程安排,从精神上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很享受其中。”

  诺伦目前在迪拜竞赛榜单上排名第14位,他 承认这是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最好的一年:“我从没有过如此稳定的发挥,我认为今年已经相当稳定,也许不是所有时候都发挥地非常惊人,但是相当的稳定。”

  16年以前,瓦尔在南非拿下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唯一一个冠军,此后他参加了431场欧巡赛的比赛,都没能拿到冠军。他在半决赛当中击败了41岁的费舍尔。“我很对不起奥利,因为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总会有人输掉。”瓦尔说,“我们是好朋友,我们打得很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瓦尔和诺伦将会在星期日当地时间11分05分开始决赛,费舍尔和莫里森之间的第三名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10点50分开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2973863.shtml report 725 北京时间8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亚历克斯-诺伦将会在决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