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男篮必定夺冠? 老K表示世事不易全靠拼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鹿丰麟
  • 手机看新闻
美国男篮名帅 老K教练 

  尽管参加过三次奥运会,并以主教练的身份获得了两块奥运金牌,老K教练依然告诉本届美国男篮队员他们会在周五晚的开幕式上体验到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

  “奥运开幕式是全世界的一次盛事,”老K教练说。“它为所有国家所有项目的运动员提供了一次在同一个屋檐下欢庆的机会。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每隔四年我们才有一次机会体验这种美好。我认为对于一位运动员来说,没有任何事所带了的荣耀与欢愉可以比肩参加奥运的开幕式。”

  美国队于巴西时间星期三到达里约,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中国队,尽管网友排出了无数种美国队先发的可能,老K仍表示他还没有决定好首发阵容,所以故不评论。

  美国众将在到达里约后纷纷表示自己已经感觉到了浓厚的奥运氛围,老K教练更是指出这种感觉会在开幕式后达到巅峰,“我相信他们对奥运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但我坚信他们会在明天(的开幕式)有更多的领悟。我非常期待能在第一场比赛看到这些领悟给我们带来的不同。”

  尽管许多超级球星未能加入本届奥运会的梦之队,美国依然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唯一能给他们奥运三连冠带来挑战的仅有西班牙队和法国队。然而两国男篮近年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西班牙更是14年在自己本土举行的世锦赛中止步前八。

  尽管美国男篮近年来巩固了他们世界篮坛霸主的地位,更是在老K教练的带领下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了80胜1负的成绩,老K教练依然表示他在奥运比赛临近之际“非常的紧张”。

  “所有人都认为你在这届奥运会必定夺金,并不是的。世事皆不易,你必须拼尽一切,方才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当人们的赞誉和认可包围你时,你很容易就会深陷其中,然后迷失自我。我们依然要去拼搏每一场比赛,这二字人人都会说,但我希望我们的拼搏能够在比赛中展现,而不是仅在采访时提及。希望本届奥运会我们能有优异的表现。”

  美国队的另一个人,纽约尼克斯球员的卡梅隆-安东尼也表示了对老K一番话的认可。“全世界都认为冠军对美国队来说唾手可得,然而不然。这是我第四次奥运之旅,我体会过成功的荣耀(08年北京12年伦敦金牌),也品尝过失败的不甘(04雅典铜牌)。能再次代表国家站在这个舞台上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和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2992517.shtml report 1344 美国男篮名帅老K教练 尽管参加过三次奥运会,并以主教练的身份获得了两块奥运金牌,老K教练依然告诉本届美国男篮队员他们会在周五晚的开幕式上体验到一次不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