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小组赛57分大胜 锡伯杜鞭策队员再接再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鹿丰麟
  • 手机看新闻
 老K教练(左)和锡伯杜(右)

  北京时间2016年8月7日,里约奥运会进入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男篮A组小组赛,中国队迎来了首战与美国队的交锋。全场打完,中国男篮62-119大比分败北。赛后,美国男篮防守教练锡伯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要求给美国队今天对中国队的防守表现从1-10评分时,锡伯杜不出意外的和记者绕起了圈子。

  “每晚(的比赛)你都想给自己制定一个很高的标准,”锡伯杜说。“我们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但我们同时也可以在一些方面做得更好,这才是我所在乎的。”

  “8.5分吧,”一名记者开玩笑说。锡伯杜回敬道:“我希望我的大学老师能像你这样打分。”

  这位记者还是成功的把这位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新赛季主教练逗笑了。或者说,把对手限制在70分以下使这位以不苟言笑闻名的教练露出了笑容。

  “我们打得还不错。”他说。

  锡伯杜的大嗓门可能是老K教练选他做防守教练的主要原因之一,梦之队第一节以30-10领先中国队时,坐在球馆顶层的各国记者依旧可以听到锡伯杜的怒吼声。

  美国的明星球员们也在锡伯杜每天的口水中端正了防守态度。多伦多猛龙的全明星球员德罗赞说道:“我们在比赛中更多的是在挑战自己,上场了就要倾其所有,因为你知道你的体力足够保证你在出场时间以内的全力以赴。”

  获得奥运金牌并不像人们说的那么容易,但能逗锡伯杜一笑也算得上是这届梦之队的成就之一了。

  “在攻防两端为彼此付出所有才是团队的真谛,也是篮球这项运动的美好所在,”锡伯杜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3002910.shtml report 1141  老K教练(左)和锡伯杜(右)北京时间2016年8月7日,里约奥运会进入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男篮A组小组赛,中国队迎来了首战与美国队的交锋。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