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今年联赛没间歇期 剩下比赛不能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和7日,2016中甲展开第21轮,人和主场2-0轻取中能,保留冲超希望。赛后主帅王宝山出席了发布会。

  王宝山表示今天天气很湿热,因为昨天和今天连续的降雨。上半场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两球领先,对方被罚下一人,球队很想控制比赛节奏。不过比赛重要的是拿下3分。今年的联赛有一点很特殊,没有间歇期,所以我们队员身体比较疲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对我们是很大的挑战。

  对于变阵的效果以及伤病情况,王宝山透露:主要是因为打超越的比赛输掉了,所以根据我们的人员和积分,调整为4141,希望能加强进攻。从最近的效果来看,深圳上半场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比较保守,所以被对手反超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求继续加强进攻。今天受伤的张成林和汪强正常没有大碍,具体要看医生的检查。

  人和战胜中能,保留了冲超希望,但是对于冲超的形势,主帅表示:联赛打到现在,我们还有10场比赛,前面的球队之间积分很接近,每支队犯错的空间都很少,对我们来说是不允许犯错误的。接下来我们会打好客场。今天立秋了,天气凉快起来,湿热的场次也打完了,我们会调整好。

  对于冯仁亮重回主力,王宝山表示:之前和冯仁亮有很多沟通,希望他攻守两端能平衡。他的进攻很有特点,能造成很多的威胁,只是之前考虑到防守方面可能还有一些欠缺。但是这两场比赛他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这对他个人是提高,对我们也是实力的加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024725.shtml report 627 北京时间8月6日和7日,2016中甲展开第21轮,人和主场2-0轻取中能,保留冲超希望。赛后主帅王宝山出席了发布会。王宝山表示今天天气很湿热,因为昨天和今天连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