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下月征战港超联赛 锻炼年轻球员促融合交流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媒体开放日活动。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在表示,富力将在香港注册一家新俱乐部,并于9月10日参加香港超级联赛的第一场比赛。

  “我们和香港足总谈判了几个月,希望让我们在一队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去参加香港超级联赛,这也是两种联赛之间的一种融合和交流。”黄盛华说。经过长时间努力和争取,富力将在9月10日出战港超联赛,第一场比赛将客场对阵港超劲旅东方队。富力参加港超的最重要目的是锻炼年轻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055186.shtml report 244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训练基地进行媒体开放日活动。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在表示,富力将在香港注册一家新俱乐部,并于9月10日参加香港超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