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劳列比洞赛瓦尔终结16年冠军荒 捧欧巡次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安东尼-瓦尔在决赛当中击败了亚历克斯-诺伦,时隔16年204天再度捧起欧巡赛冠军奖杯。这期间他一共参加了431场的比赛,也打破了由克里斯蒂-奥康纳保持的276场比赛的最长间隔纪录。

  瓦尔在比赛当中起步比较慢,最终他却以黑马的姿态击败了夺冠大热门诺伦,错失了在苏格兰的双冠。此前七次拿到亚军的瓦尔表示:“这很有趣,2000年的那个冠军感觉就像是在昨天。我付出了艰苦的工作,这里的每个人发挥的都是那么好。我就觉得这是惊人的,我不能告诉你我是有多么高兴。我有两个孩子,我希望他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老爸赢了。”

  依靠着这个冠军,瓦尔的世界排名从第234位上升到了前130位之内,16年204天的冠军间隔也打破了美国人汤姆-凯特在1996年创造的16年36天。瓦尔成为了第307位拿到欧巡赛冠军的英国球员,本赛季则已经是第六位英国选手拿下欧巡赛冠军(计入拿下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丹尼-威利特),他也是第五位拿下欧巡赛冠军的40岁以上级球员,这个冠军让他拿到了欧巡赛直到2017年年底的豁免权。

  英国的詹姆斯-莫里森依靠着小鸟球、老鹰球和小鸟球开场,最终击败了同胞奥利弗-费舍尔,拿到第三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056890.shtml report 611 北京时间8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安本资产管理保罗-劳列比洞赛,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阿彻菲尔德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安东尼-瓦尔在决赛当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