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12+5斯科拉18+9 阿根廷28分胜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队球员吉诺比利与尼日利亚迪奥古 

  北京时间8月8日,B组的尼日利亚和阿根廷迎来第一场小组赛,最终阿根廷94-66战胜尼日利亚,本场比赛,阿根廷队的吉诺比利12分5篮板5助攻,斯科拉18分9篮板3助攻,加里诺15分6篮板,坎帕佐19分4助攻。尼日利亚迪奥古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另外还有13篮板。

  首节,斯科拉一上来就是一个篮下转身2+1,吉诺比利一人连得5分后,诺西奥尼同样三分入网,阿根廷以一波11-0开局。终于迪奥古一条龙杀到篮下为球队开张,不过好景不长,之后几球全部投丢,好在阿根廷也开始打铁,吉比尼杰率队连得6分缩小分差,后半段,阿根廷连续得分稳住局势,第一节结束,阿根廷22-15领先。

  次节,阿根廷外线三分火力全开,连续命中三记,吉诺比利持球过半场后,三分线外急停出手,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在吉诺比利连投带罚再拿4分后,终于尼日利亚三分出手回敬一个,之后的几分钟尼日利亚一直试图缩小分差,但阿根廷丝毫没有留给对手喘息机会,半场战罢,阿根廷50-31领先尼日利亚。

  第三节,尼日利亚运球失误,斯科拉抢断后,传球加里诺,后者又是一记三分入网,阿米奴一条龙杀到篮下,单手暴扣,尤佐在禁区被绊倒后,诺西奥尼从其身上跨过,有些生气的尤佐把球也是砸向诺西奥尼。中段,阿根廷进攻陷入停滞,尼日利亚多点开花,连得6分,阿根廷短暂暂停后,拉伯罗维托拉撤步三分命中,阿根廷占据着绝对领先位置。第三节结束,阿根廷72-50大比分领先。

  末节,吉诺比利助攻德尔菲诺三分再中,艾德急停跳投回敬,中段,两队进攻效率都出现下滑,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多钟时,坎帕佐弧顶三分出手入网,尼日利亚运球直接出现失误,坎帕佐又是一记空心三分入网,几个回合后,阿根廷多次在篮下出手不中,但接连抢到进攻篮板,终于斯科拉找到机会三分再中,最终,阿根廷94-66轻松战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首发:斯科拉、吉诺比利、拉伯罗维托拉、诺西奥尼、加里诺

  尼日利亚首发:尤佐、迪奥古、艾德、吉比尼杰、阿米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097244.shtml report 1275 阿根廷队球员吉诺比利与尼日利亚迪奥古北京时间8月8日,B组的尼日利亚和阿根廷迎来第一场小组赛,最终阿根廷94-66战胜尼日利亚,本场比赛,阿根廷队的吉诺比利1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