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将士工体迎战力帆 誓报首回合客场憾平之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2日19:35,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与重庆力帆展开中超联赛第21轮的较量。虽然由于比赛延期,北京国安8月9日先要南下与广州恒大进行补赛,但考虑到他们刚刚经过10余天的休整,即便是一周双赛,体能也应该不成问题。

  双方在联赛上半程的交手,很多球迷都印象深刻。前80分钟,两队都没有破门。81分钟,张晓彬石破天惊的远射得分,让许多人都认为北京国安能在客场取得胜利。但仅仅2分钟后,王栋就助攻刘宇头球将比分扳平,使国安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1分。此番回到主场,国安将士势报一箭之仇。

  想要获胜,就必须尽可能多地取得进球。对于国安来说,好消息是力帆为目前中超失球最多的队伍。21场丢34球,场均1.62个失球,这样的防线当然难称稳固。但也有不好的消息,那就是国安目前以17个进球,与杭州绿城并列中超进球第3少的球队。虽然有少赛3场的原因,但跟以往屡屡打出行云如水进攻的那支御林军相比,如今的国安进球乏术也是事实。

  尤其最近这段时间,奥古斯托回国参加奥运会,这就更加要求国产的攻击手们挺身而出,为球队做出贡献。有着“重庆C罗”之称的张池明,今年在联赛和杯赛当中已有3球入账。此次在工体面对老东家,也期待用进球证明自己。

  这场比赛之后,北京国安将迎来3连客。再加上因为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联赛还将暂停一段时间,北京球迷要等到漫长的37天之后,才能再次坐在工体看台为国安加油。因此,8月12日能到工体现场的球迷,千万不要错过。

  目前,本场比赛球票已经开售。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38260.shtml report 714 8月12日19:35,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与重庆力帆展开中超联赛第21轮的较量。虽然由于比赛延期,北京国安8月9日先要南下与广州恒大进行补赛,但考虑到他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