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自评差点为13 不擅处理沙坑称需要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作为打高尔夫球最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在谈到自己的高尔夫球技术的时候表示,他在沙坑上击球的时候也需要指导。

 

  正在玛莎葡萄园度假的奥巴马打算趁着有时间打几场球过过瘾,他表示自己的差点是13,这的确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数据。作为衡量高尔夫选手的重要数据,差点越低,代表这位选手的水准越高。

  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清晨开球》节目当中,奥巴马谈到了自己的球技:“我不是一个水平低劣的人,可是我也不会放弃我的日常工作。”

  奥巴马评价说,自己的开球是直的,切杆击球也还可以,但是处理沙子的能力非常糟糕,打进沙坑的数量会直接决定他的成绩是几字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38891.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8月8日,作为打高尔夫球最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在谈到自己的高尔夫球技术的时候表示,他在沙坑上击球的时候也需要指导。 正在玛莎葡萄园度假的奥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