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信托女子赛再续两岸情缘 9月台北东方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00万台币。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华台北等国家及地区108名球员出战。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中巡, China LPGA Tour)与中华台北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台巡,TLPGA)的联合认证,中国信托对赛事进行了冠名赞助。

  第五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连续第三年由海峡两岸合办,是继里约奥运之后,亚太区第一场大型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两年前,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首次获得女子中巡、女子台巡联合认证,完成了女子中巡走入宝岛台湾的历史一步。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全阵容名单将于8月12日正式出炉,女子中巡选手名单于今日新鲜出炉。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黎佳韵、闫盼盼、韩国名将张素荣、欧巡冠军廉惠仁以及泰国球星普艾香普、坎凡妮等明星球员将领衔40名女子中巡球手征战台北东方,国家队名将张维维、国际资格赛状元韩国球手金池珉等都“榜上有名”。卫冕冠军布萨巴甘因故未能出战。去年,泰国18岁球手布萨巴甘在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上战胜同胞帕瑞萨,赢得个人第二个女子中巡冠军。

  本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云集了中国内地高尔夫的新人老将。其中,2009年女子中巡元年奖金王杨涛丽、旅欧名将张玉阳、本年度在联合认证大赛上有不错表现的广东球手陈利庆、天津人气球星李丹以及晋升为“母亲”之后首次复出的郭彩竹、首位女子中巡人气晚装女王李梓等都将悉数亮相。

  汇聚海峡两岸球星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为两岸球星提供了展示实力与风采的竞技平台,两岸人气球星在台北东方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直都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重要看点。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创立于2012年,首届赛事即在台北东方举行,当年泰国选手努玛(Numa Gulyanamitta)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夺冠。次年,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转战扬升,韩国球员金度延(Kim Do Yeon)在艰难的比赛环境中打出225杆,以高于标准杆9杆取胜。

  第三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于2014年重回台北东方,奖金从前两年的300万台币,上涨到5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元),赛事全面升级,获得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联合认证,拥有世界积分,女子中巡派出45位球员参赛,泰国球手皮帕宋爆冷夺冠。去年,第四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在台北东方如期举行,泰国球手布萨巴甘战胜同胞夺冠。

  第五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全阵容名单将于8月9日正式公布,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59274.shtml report 1591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00万台币。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马来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