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小胖爆头KO日本拳手,中国七侠东瀛4胜3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7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东京站圆满落幕,七位征战东瀛的昆仑决勇士取得了4胜3负的成绩,恐怖小胖位宁辉完美KO日本拳手水落洋佑,张美煊陷入苦战力挫日本“豹纹男”伊藤聡,而张伟丽将日本选手藤野惠宪打得血流不止弃赛。

 

  “雪山飞狐”白立帅是第一个出场的中方拳王,他在65公斤级世界冠军赛1/8决赛,挑战英国“踢腿能手”克雷格。白立帅快速的组合拳一开始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但随着比赛深入克雷格频频施展势大力沉的鞭腿,白立帅无法形成近身进攻,体能也在防守中消耗巨大。打满三个回合最终裁判一致判定白立帅27-30饮恨。

  中国女子MMA实力派名将张伟丽为中方取得首胜,53公斤级较量她与全日本排名第二的藤野惠宪交锋,张伟丽打击力度明显强于对手,而日本老将地面技术纯熟,双方地面缠斗不分伯仲。站立阶段,张伟丽诠释了“肘过如刀”的真谛,她的劈肘打破日本选手眉骨,藤野惠宪血流如注多次被迫做止血处理,第二回合藤野因失血过多无法坚持,张伟丽笑到最后。

 

  “玉面杀手”张美煊和日本的伊藤聡赛前奏起了中日两国国歌,日本方面对这场综合格斗58公斤级超级战极为重视,而昆仑决让义勇军进行曲在日本响起,也是一大创举。伊藤聡头戴豹头面具身穿豹纹战衣,装扮古怪,动作嚣张。张美煊没受任何干扰,一上来转身高扫腿技惊四座,其后双方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地面角逐。张美煊几次尝试关节技降服未果,日本选手也有机会致胜,被张美煊成功逃脱。最终张美煊以30-28、30-27、30-27点数取胜。

 

  此番昆仑决“战东瀛”中方赢得最酣畅的比赛就要数“恐怖小胖”位宁辉KO日本拳手水落洋佑。这场65公斤级世界冠军赛1/8决赛位宁辉始终控制局面,日本拳手一直防着位宁辉的击腹杀手锏,拳架抱的稍微有些低。位宁辉瞅准机会第二回合左手摆拳爆头将日本拳手击倒。水落洋佑赶在裁判数八结束前顽强站起。位宁辉不由分说追上去飞起一腿,险些将对手蹬倒,紧接着就是组合拳追击,右手重拳狠狠的将水落洋佑放倒,中国小胖KO赢得痛快淋漓。

 

  小将林斌挑战实力强悍的日本格斗天才少年那须川天心,林斌勇气可嘉,但在技术与经验上逊色一筹,那须川天心很快寻觅机会击腹放倒林斌。日本天才不给林斌喘息之机,连续施展膝法,再次重创林斌腹部。第一回合1分51秒,那须川天心KO取胜。

 

  两场70公斤级世界冠军赛后备赛也颇具看点,李壮壮和日本的小西拓槙过招,双方以攻对攻互有击倒,李壮壮凭借点数28-28、28-27、28-27取胜。而前不久血虐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的酷刑者顾辉状态一般,他被日本籍拳手扎诺里尼击倒一次,并且血染赛场,最终顾辉27-30、28-29、28-29点数告负。

 

  最后压轴大战日本高手日太菜和荷兰天王克劳斯70公斤级巅峰对决,日太菜拳腿结合流畅,荷兰天王克劳斯则主要靠近身拳法,双方激战三个回合裁判一致判定日太菜点数30-28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67933.shtml report 3425 8月7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东京站圆满落幕,七位征战东瀛的昆仑决勇士取得了4胜3负的成绩,恐怖小胖位宁辉完美KO日本拳手水落洋佑,张美煊陷入苦战力挫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