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布朗迎中国国青主帅参观 未来或进行更多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U19国青队主教练李明造访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在西布朗维奇主教练普利斯的陪同下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程,并获赠印有李明名字的西布朗维奇新赛季球衣。之后,李明与西布朗队长弗莱彻对更衣室气氛、中超联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球队董事理查德陪同李明参观了球队医疗室、数据分析室、媒体发布区等多个重要功能区域。8月7日,西布朗U18助理教练与李明观看了西布朗U18和伯明翰城市U18的比赛。期间,U18主教练史密斯邀请李明参加了中场战术布置会议和赛后总结会议。

 


  U19国青主帅李明与西布朗主帅普利斯

  在这个夏天,西布朗维奇这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名字频频登上头条。8月1日,西布朗青训营走进广东梅州,两位青年队教练来到中国,在广东梅州的校园里推广足球运动,并向梅州中学赠送了俱乐部的原版球衣。一直以来,众星云集的局面使得英超联赛成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足球联赛,虽然相对于曼联、阿森纳等球队来说,西布朗在知名度上有所不及,但是这种另辟蹊径,从基层做起的方法受到很多球迷的称赞。

  2016年8月5日,中国商人赖国传收购西布朗维奇俱乐部的消息犹如一颗重磅炸弹扔向了整个足球圈,西布朗维奇也成为了第一家由中方资本控股的英超俱乐部。一方面,中国资本成功入主西布朗,让英超赛场有了一支“中国球队”;另一方面,西布朗维奇俱乐部球迷也努力在中国大肆圈粉。8月6日,在深圳莲花山公园等地上演了三场“快闪”活动,一群身着西布朗新赛季球衣的青春少女在众人的注视下一展动感活力,令现场观众拍手称赞。

  西布朗访华时比赛照片

  作为第一家访华的英国俱乐部,早在1978年西布朗维奇便完成在中国的亮相。尽管知名度有限,但西布朗面向中国市场的布局却从未停止。在2015年,西布朗就开通了中文的微博、微信媒体,并一直策划与中国相关的合作项目。在成功得到中国资本的支持之后,西布朗与中国足球的联系无疑会更加密切,此次李明的造访,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或许我们可以看到西布朗与中国足球更多的碰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76556.shtml report 1248 近日,中国U19国青队主教练李明造访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在西布朗维奇主教练普利斯的陪同下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程,并获赠印有李明名字的西布朗维奇新赛季球衣。之后,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